運動雲

中職/義大再突破 力邀紅襪來台談合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經營職棒再有突破,日前接獲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來信,希望未來雙方針對技術及經營等各方面進行密切合作交流,紅襪也致贈義大一本芬威球場百年紀念書,義大球團為表示合作誠意,誠摯邀約紅襪球團來台參加3月27日義大職棒於澄清湖主場開幕戰擔任與會貴賓,雙方見面後將洽談相關交流規劃。

▲義大將與紅襪談合作。(圖/義大提供)

義大職棒自從接手球團後,無論在戰力或行銷方面皆不斷精益求精,就是希望帶給球迷朋友全新感受。9日WBC中華隊已結束所有賽程,但棒球是串連起整個台灣不可或缺的力量,未來我們要如何精益求精向上攀升,義大因此引進棒球最高殿堂美國職棒大聯盟各方面技術以求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收到紅襪隊來函,欲邀請義大職棒前往其佛羅里達春訓基地參觀,但因開幕在即,義大球團無法在3月前往美國,但義大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對於波士頓紅襪隊光榮的歷史及優良系統深感佩服,指示力邀紅襪球團來台共同參與義大職棒3月27日澄清湖棒球場首戰擔任貴賓。

除邀請紅襪隊人員來台擔任開幕嘉賓外,雙方將進一步洽談各方面合作事宜,例如球員招募、球員交換、球團工作人員交流、商品授權、球探發展、秋季發展聯盟等,雙方未來可就亞洲市場方面共同合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