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古巴砲彈襲擊 中華遭7局14分提前結束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9日進行中古大戰,中華隊此戰投手崩盤,尤其6局下更讓古巴隊攻下8分大局,7局上中華隊無功而返,提前結束比賽,連續兩場比賽都輸球,無緣晉級四強,但仍然創下台灣參加經典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6局上中華隊仍然沒有攻勢,而6局下林煜清出現狀況,1出局後被擊出兩支安打,並送出1個觸身球,形成滿壘狀況,接下來古瑞爾擊出安打,再讓古巴拿1分,林被迫退場,

左投王溢正接替後,一上來就被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敲清壘的二壘安打,再被塞佩達(Frederich Cepeda)擊出二壘安打,接著再挨阿布瑞尤兩分砲,比數形成13比0。中華隊再換小將曾仁和,還是被戴斯潘(Despaigne)擊出陽春砲,比數拉開為1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錦龍表現不理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局上古巴換成左投岡薩雷茲(Norberto Gonzalez),中華隊周思齊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陳鏞基此時擊出安打,張建銘纏鬥許久後仍遭三振,此時古巴再換投手,由右投伊格雷西亞斯(Iglesias)接替,讓代打林泓育擊出飛球接殺,比賽結束。

回顧這場比賽,古巴隊這場比賽就用全壘打當作開場白,首局塞佩達從先發投手羅錦龍手中揮兩分砲,取得2比0領先。羅錦龍投2.2局失2分下場,由左投陽耀勳接替。4局下兩出局後,陽耀勳先失1分,接著再被湯瑪斯(Yasmany Tomas)扛3分砲,雙方差距拉開為6分;接著就是6局下的8分屠殺。

中華隊先發的羅錦龍投2.2局挨2安,包括1發兩分砲失2分,44球中有23球是好球,三振、保送各1,吞下此役敗投;勝投由古巴先發6局無失分的貝坦柯特(Danny Betancourt)獲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