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輸反安慰球迷 貼心陽岱鋼貼文10分鐘萬人按讚


▲陽岱鋼貼心舉動,贏得許多球迷按讚分享。(圖/陽岱鋼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以一分之差敗給日本,全台灣球迷為之扼腕,但就在這氣氛低迷的時刻,身為中華隊一員的陽岱鋼反而上臉書發文,提醒在東京的台灣朋友們,出入要注意平安。原本該是最難過的球員當事人,反過來安慰並提醒球迷,貼心舉動10分鐘就有超過1萬6千人按讚,600多條留言相挺。

陽岱鋼在台灣獲得經典賽MVP,雖然在中華對上日本一戰中,四次打擊都沒有突出表現,但中華隊一分飲恨,最難過的不只是球迷,更是球員心中的痛。陽岱鋼反過來在比賽後於臉書貼文,提醒球迷「巨蛋周邊人口較複雜,出入請結伴同行,另外花粉症流行,外出可搭配口罩,希望大家平安出們健康回家。」

對許多特地買機票衝到東京,以及所有幫中華隊加油的球迷,他也在文中感謝,說「你們的喊聲很棒,如果沒有你們,中華隊只會被壓著打,不可能纏鬥到最後,謝謝,我愛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陽岱鋼經典賽東京巨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