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遭Lady Gaga粉絲怒抵制:她是愛滋病擴散的原因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同性戀反歧視組織(GLAAD)一年一度的媒體獎將在16日舉辦。先前公佈將由天后瑪丹娜(Madonna)頒獎給已出櫃的美國CNN主播安德森庫珀 (Anderson Cooper),沒想到卻遭到Lady Gaga粉絲發信抵制,更稱瑪丹娜是「愛滋病擴散的一個主要原因。」

▲瑪丹娜將出席同志媒體獎,卻遭到Lady Gaga粉絲抵制。(圖/達志影像)

這封公開信張貼在Lady Gaga粉絲的部落格上,當中寫道:「各地的小怪獸(Lady Gaga粉絲暱稱)都注意到了瑪丹娜將頒獎給安德森庫珀,但瑪丹娜並不像Lady Gaga是真正的支持同性戀,而是侮辱了這個星球上所有的同性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更激動的指出:「瑪丹娜是愛滋病擴散的主要原因。回顧八十年代,瑪丹娜鼓勵同性戀採取危險性行為(指沒有防護措施),她缺乏道德的幫助愛滋病擴散。請你重新考慮讓瑪丹娜參與的決定,如果不,那麼小怪獸將會採取你不喜歡的方式去反擊。」

這封信引起熱烈討論,但更多人認為是瑪丹娜歌迷和小怪獸間的矛盾。原因是瑪丹娜歌迷常認為Lady Gaga是天后復刻版,兩邊粉絲早有心結。且瑪丹娜多次呼籲同志間應採取安全性行為,1988年娜姐也曾經拍攝過預防愛滋病的廣告。

▲瑪丹娜和Lady Gaga的粉絲間早有心結。(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