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咖啡謝依涵認罪突翻供 外界疑:有高人指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遭收押禁見的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原在檢警調查階段,男友突破她心防,而向警方供出整個案情經過,但到士林地方法院開羈押庭時,謝依涵見過辯護律師後,口供突然轉成「絕對沒有殺人」,雖仍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但卻遭外界質疑有高人指點助脫罪。

28歲的咖啡店長謝依涵,7日下午於聲押庭遭判收押禁見,她被偵防車押往看守所時,在車上面無表情,究竟鏡片下眼神透露出來的訊息是殺人後的冷靜、鎮定?還是無端捲入案中的無辜神情?實在讓人想不透。

尤其是謝依涵到了士林地院於警詢、偵查中都坦承犯行,但在見到律師之後,態度180度大轉變,她告訴法官當時是受不了壓力,才照警方提示供述,還說,「你們要,我就給你們一個版本。」、「警察都不相信我,覺得很煩才編故事,都是我亂掰的!」她突然改口否認殺人,也讓案情越來越撲朔迷離;至於盜領現金一事,她辯解,只是在河邊撿到皮包,一時起了貪念,才變裝領錢。

謝依涵男友和男友媽媽在分局陪她作筆錄時,沒發現異狀,但大翻供這中間變化之大,有人猜測,謝女受到高人指點,但也有人認為謝女可能是承受不了蘆洲分局的壓力,才會胡謅故事。不過以她28歲的年紀,捲進雙屍命案,卻能冷靜應對,也讓人想不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