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混血正妹」BEBE放送深溝 美肌外洩羞遮敏感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美女BEBE(張瑋庭) 擁有1/4美國血統,宛如洋娃娃的精緻臉蛋加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除了在《全民最大黨》中出演辣妹外,偶爾也會犧牲扮丑角,表現亮眼,在宅男界相當受到歡迎,近日更受邀拍攝性感寫真,一系列大尺度的照片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BEBE大尺度出鏡,為《FHM男人幫》拍攝性感寫真。(圖/翻攝《FHM》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BEBE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在實境節目中表現亮眼,相當受到網友的歡迎,在宅男圈人氣指數越來越高,近日更受《FHM男人幫》之邀拍攝性感寫真,照片中,她穿著清涼內衣大尺度上陣,美腿上套著惹火的吊帶襪,加上害羞的神情,性感指數大破表!

BEBE活潑大方,受訪時就無意間流露出古靈精怪的個性,直率的向雜誌表示,若男友不准自己去海邊穿比基尼的話,就會跟對方吵架!另外,她也很積極經營粉絲團,除了不時分享心情外,偶爾也會公開素顏照,至今已累積近6萬的粉絲,人氣指數居高不下。

▼BEBE也在粉絲團上分享美照,邀粉絲欣賞。(圖/取自BEBE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