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場邊球迷/留學生露肚:要大家看到我來自台灣

記者吳婷雯/東京報導

中華隊在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創下佳績,不僅全台共享榮耀,海外的留學生、華僑也相當瘋狂,8日在東京巨蛋的首場比賽,就吸引不少日本留學生前來相挺,希望能幫助中華隊在複賽旗開得勝。

特地從台北飛來東京的球迷,和4名台灣留學生,大家支持中華隊不分你我,在球場內交談幾句就成為朋友,他們認為這次機會難得,就算翹課不去語言學校也要來為中華隊加油。

還有留學生連畢業典禮都沒參加,一大早就從靜岡搭了3小時的巴士來到東京巨蛋,還在肚皮畫上「MADE IN TAIWAN!!」的字樣,要告訴日本人他來自台灣,並且為自己是中華隊的球迷感到驕傲。
 

▼台灣留學生熱血挺中華。(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球迷與留學生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經典賽台灣日本東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