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加盟義大犀牛 前大聯盟巨砲拉米瑞茲最快下周抵台

▲拉米瑞茲親和球風開放,深受球迷喜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曼尼拉米瑞茲要來啦!在中華隊赴日征戰之際,中華職棒義大犀牛8日表示,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最快下週來台。犀牛球團表示,已經接獲拉米瑞茲那方傳來的好消息,將盡快安排相關事宜,最快下周抵台,宣布加盟義大犀牛隊,也將可能是中華職棒史上知名度最高的外籍球星。

曾12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40歲拉米瑞茲,曾轟出555發全壘打,生涯打擊率3成12,有1831分打點。據悉,這位巨砲傾向先簽3個月的短期合約,約滿後彼此會再考慮是否續約,若無意外拉米瑞茲屆時也會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來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2013年球季於23日由Lamigo Monkeys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交手,舉行開幕戰;而網羅旅外好手胡金龍、高國輝,及拉米瑞茲的義大犀牛則在24日於桃園球場作客,與桃猿隊交手。

除了拉米瑞茲要來的消息,義大犀牛8日同時宣布,27日於澄清湖棒球場主場迎戰兄弟象隊的比賽,首戰紀念門票將於9日上午11點在澄清湖棒球場販售。犀牛球團人員表示,已有許多球迷來電問首戰紀念套票相關事宜,其中編號0001號的紀念門票最搶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