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貴賓momo前腳遭截肢 千人轉貼盼找愛心飼主照顧

社群編輯姚南宏/台北報導

可愛的紅貴賓犬momo引起網友關注,牠的兩隻前腳都被截肢,讓不少愛狗網友都大呼「捨不得!」樂活動物醫院的楊醫師8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飼主透過朋友轉達送養意願,如果有人想要收養momo,請撥電話02-29225805跟他聯絡。

紅貴賓,momo,樂活動物醫院,批踢踢實業坊,ptt

「這孩子叫momo(見上圖/樂活動物醫院提供)!沒有了兩隻前腳,也沒有輪椅,主人要送養,如果你能給他幸福快去疼愛他。詳細請查樂活動物醫院。」momo的照片在臉書被轉貼超過一千次,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也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都對原飼主提出質疑。

楊醫師表示,自己跟飼主沒有接觸過,都是夠過飼主友人,只知道飼主是為了「某方面原因」送養,詳情他也不是很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6最新進度點這裡【紅貴賓MOMO遭髮圈綑綁截肢 板橋正妹飼主送辦)

關鍵字: 紅貴賓momo樂活動物醫院批踢踢實業坊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