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護國球僮迎戰星野亞希 台日Sup陣容強

點評:日本的陣容人數太多了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晚間舉行8強複賽,中華隊將對上日本隊,讓國人再次燃燒棒球魂!知名粉絲團「JTV LIVE 轉播台」特別製作「場邊SUP大戰」對照圖,以電玩《英雄聯盟》的遊戲形式介紹雙方的場邊陣容,我國的三位護國球僮、徐裴翊主播和楊岱鋼之妻謝宛容將迎戰日本的堅強組合。


▲台日大戰,護國球僮迎戰星野亞希。(圖/翻攝JTV LIVE 轉播台粉絲團)

玩過《英雄聯盟》的人都知道,Sup(輔助)是一個重要的角色,要在危急時保住團隊主力,才能幫助贏得勝利。中華隊在日前對戰荷蘭隊時,護國3球僮意外成為媒體焦點,更被網友戲稱是讓荷蘭隊敗陣的主因,她們分別是銘傳金釵「Silvia」張聖訢、180正妹球僮Lynn和「Shee」林思思。

而運動主播徐裴翊和楊岱鋼之妻謝宛容也被「JTV LIVE 轉播台」列入我國的Sup陣容中,由這5人組合而成的團體,將面對日本派出的「史上最強開球手」星野亞希、AKB48、崛北真希、「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和「男人的美夢」惠比壽麝香葡萄等人。結果如何,你自己看了才知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集】ETtoday記者在東京巨蛋的直擊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韓國南韓正妹球僮Lyn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