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大牌選角遭剔除 《笑傲》反封陳喬恩當教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日前撥出新版《笑傲江湖》戲劇,在大陸創下13憶的超高點閱率,成為收視冠軍,但外傳編劇于正相中張韶涵飾演岳靈珊,最後兩人卻因演出角色談不攏,決定放棄合作。

編劇于正因看過戲劇《愛殺十七》而相中張韶涵,還大讚女方是台版周迅:「她會演戲,之前演《海豚灣戀人》、《公主小妹》真是浪費了。」但女方卻表示比較想演出任盈盈,不過這個角色早已由袁珊珊演出,最後雙方因角色談不攏而放棄合作。

▲張韶涵拒演《笑傲江湖》岳靈珊,反讓陳喬恩爽當「教主」。(圖/取自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的經紀人Connie對此表示,當時剛好碰上發片,沒辦法花太多時間拍電視劇,只好作罷,謝謝于正的賞識,檔期可以就會演。而《笑傲江湖》的另一角色「東方不敗」則由陳喬恩演出,戲中她對愛的執著與堅持深植人心,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榮登近1個月蒐尋榜的冠軍,戲劇下檔後更被網友封為新女神,稱她是「喬恩教主」。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