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喝水也會胖的易胖體質?瘦身正妹破除減肥迷思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是易胖體質!哭哭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易瘦體質的人怎麼吃也吃不胖,但有更多人是多吃一點就增肉的易胖體質,尤其在經過大吃大喝的過年後,不少人開始進行甩肉計畫,但減肥並不是單純的忍餓不吃或晚上不吃澱粉、只吃蔬果流質等就能成功,如果抱持著錯誤觀念來減肥,恐怕會「事倍功半」,甚至「越減越肥」。

▲只要一個念頭,肉感妞也能變成瘦身美女。(圖/艾莉絲提供)

從小就是個肉感妞的艾莉絲,從不認為自己會有「吃不胖」的一天,隨著年齡的增長,高三準備升大學的考試時,體重快速飆升,從「可愛」變成「臃腫」體態。先天的易胖體質和錯誤減肥觀念,讓艾莉絲一吃多就馬上復胖,體重一直起起伏伏,也造成易倦與經常性腰酸背痛,而穿不下喜歡的衣服,只能被迫穿大尺碼服裝來掩飾擁腫體態,自卑、沮喪與厭惡自己,也是下定決心減肥的轉機。

▲只要踏出第一步養成習慣,其實運動一點都不難。(圖/艾莉絲提供)

「不想繼續過這樣的人生了!」,一個念頭的轉換,開始踏上荒廢已久的室內腳踏車,邊看影集邊輕鬆騎,才深深了解到,原來運動不如想像中的難與累,方法正確也不會形成蘿蔔腿。

艾莉絲閱讀許多書籍報告、請教專家並親身實踐之後,才知道錯誤觀念真的是減肥效率低下的禍首!接著,為了突破停滯期、追求更窈窕緊實的體態,她踏入健身房由專業教練來指導,原來正確的肌力鍛鍊不會讓女生變壯,反而會讓身材變得更性感迷人。

▲艾莉絲分享自己的瘦身運動經驗,鼓勵更多人繼續努力。(圖/iFit 愛瘦身提供)

從一個不起眼的自卑胖妞,轉變成受歡迎的瘦身美女,艾莉絲對減肥的心路歷程有更多的體驗與想法。現在她也藉由自己的案例與減肥經驗,在臉書粉絲團用可愛趣味的圖片與淺顯易懂的說明,回答各種減肥問題,讓苦惱體重的粉絲們有個交流激勵的平台。

粉絲團開設半年即擁有35萬的粉絲,而各種揪團減肥活動也讓艾莉絲有著「新世代瘦身教主」的稱號,還時常收到成功瘦身的粉絲來信,同時她也希望未來這個瘦身平台,能讓更多人找到屬於自己的輕盈美麗與活力。

▲在臉書粉絲團用可愛趣味的圖片與淺顯易懂的說明,分享瘦身觀念。(圖/iFit 愛瘦身提供)

艾莉絲出書囉!《可不可以吃不胖:打造易瘦體質的減肥魔法書》►►►
錯過可惜!一個完整收錄健康瘦身知識的網站。►►►
破除減肥迷思,人人都能打造出易瘦體質!►►►
不再是自卑小胖妹的「新世代瘦身教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