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是我的眼!米克斯當拉布拉多的導盲犬

▲艾迪(Eddie)是隻盲犬,多虧牠的好朋友米洛(Milo)為牠導盲。(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那麼,誰是狗最好的朋友?在英國加地夫(Cardiff)的一件真「狗」實事中,答案──還是狗。7歲的黑色拉布拉多犬艾迪(Eddie)失明後,牠的好兄弟、6歲的混種梗犬米洛(Milo)成了牠的導盲犬,天天帶牠出去遛。

「這一對現在根本分不開,」牠倆的主人、45歲的安姬(Angie Baker-Stedham)說,「米洛幫我帶艾迪出去玩,再帶牠回到我身邊,米洛是真的關心艾迪,牠總是舔艾迪的臉,睡在同一個房間,一起消磨所有時間。如果沒有米洛,艾迪一定會迷失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姬說艾迪失明之前,這對好朋友總愛一起玩玩具,但現在艾迪依賴米洛帶領牠玩樂,「牠們喜歡一起去樹林玩。當艾迪躺下時,米洛也會緊挨在牠身邊。」

▼哥倆好,導盲犬與牠「導」的盲犬。(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寵物拉布拉多犬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