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末節又遭冷凍 主帥:比佛利打得很好

點評:書豪哥加油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7日來到達拉斯挑戰小牛隊,力求終止在小牛主場5連敗的紀錄,而「豪小子」林書豪在首節就展現不錯的手感,3投2中,半場結束前還曾投進壓哨三分球,可惜最後被沒收,前3節打完命中率更維持在5成,不過末節他又被冰在板凳上,對此,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表示,「我當時覺得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表現得很好。」

▲林書豪此戰第四節又坐冷板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豪小子」林書豪常有關鍵第四節被放在板凳上的狀況,上周對戰奧蘭多魔術時,第四節整節他都沒上場,由替補控衛比佛利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7日火箭作客小牛之戰,「豪小子」在決勝第四節再度坐冷板凳,即使最後3分鐘火箭急需搶分,主帥麥克海爾也沒讓他回到場上,因此決勝期只能由「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一人獨挑大樑,打法顯得有些單調,只要他一拿球,小牛的球員就立刻上來協防,最後30秒哈登連2次失手,火箭也錯失逆轉戰局的機會。

對於為何在第四節將林書豪放在板凳上,火箭主帥麥克海爾過去很少直接回應,像對戰魔術那場比賽,賽後他只表示,林書豪在防守端表現不錯,7日賽後他又被問到相同問題,這次他給出答案,因為他認為當時比佛利在場上打得很好,因此選擇讓他打滿第四節,似乎在關鍵時刻,麥克海爾對比佛利的信任度較高。

總計林書豪上場25分鐘,10投5中,攻下12分、3助攻,表現並不差,而替補上場的比佛利上場時間也達到23分鐘,雖然得分抱蛋,但有7助攻、3籃板和1抄截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