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男星」傑克葛倫霍正妹又到手 熱戀維多莉亞女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花邊新聞再添一樁,日前他被拍到與維多莉亞秘密特約女模,艾蜜莉迪多納(Emily DiDonato )約會,這位情場浪子花邊新聞跟他的電影一樣引人關注。

▲傑克葛倫霍又傳新戀情。(圖/達志影像)

艾蜜莉迪多納在紐約曼哈頓健身房的飛輪課上認識傑克葛倫霍,曾擔任維多莉亞秘密、媚比琳及CK等知名國際廠牌的專屬模特兒,還被選為2010年度10大美女名模之一,也難怪情場浪子葛倫霍把持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葛倫霍的名模新女友。(圖/達志影像)

傑克葛倫霍不僅被選為好萊塢性感男星前3名,過去情史相當豐富,首任女友是《蜘蛛人》的女主角克利斯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也曾和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在一起將近2年,甚至傳出和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但戀情只維持了短短3個月就宣告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