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瘋狂哈林搖 網友:異形入侵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咧,搖~搖~搖~搖~搖...

▲NASA辦公室裡太空人大跳哈林搖。(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綜合報導

你還在跳騎馬舞嗎?那你可能落伍囉!現在全球最流行的,就是哈林搖(Harlem shake)了,不只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搖哩搖哩,就連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工作人員也大跳特跳,還把影片放到影音網站上,網友看到NASA的瘋狂哈林搖,開玩笑說,該不會異形入侵地球了吧!

NASA辦公室裡,太空人跑進來搖哩搖哩,這些全世界最聰明的頭腦,還是很正經地固守崗位認真上班,但隨著音樂旋律一轉,NASA科學家也失控了。他們瞬間變裝,有的戴上工程帽,有的穿上防護衣,跟著音樂群魔亂舞,還將影片放到網路上,網友開玩笑說,這該不會是異形入侵地球吧!

右上:台版最辣哈林搖娜娜只穿藍比基尼幫中華隊加油。(圖/取自Natasha Liang - 娜娜臉書粉絲團)

哈林搖近來在全球瘋狂大流行,成為繼騎馬舞之後,最新的全民運動,從今年1月底影音網站出現第一支哈林搖影片之後,目前全球已經累積多達8萬多支影片,洗腦的旋律加上隨性的動作,立刻就被大眾所接受,兒子與老爸兩個人也可以亂亂跳,美國新聞主播也來跳。

不過,澳洲15名礦工最近在礦坑裡大跳哈林搖,竟然遭到老闆開除,原因是影響礦坑安全;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之前也要調查在飛機上跳哈林搖的大學生(右上圖/取自YouTube),是不是影響飛航安全,哈林搖強調隨興自由,不過跳哈林搖的地點可要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