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邪惡乳搖波長實驗 神谷惠里奈晃出完美律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真有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鎖骨牛奶後,日本人又有最新邪惡企劃,這回某網站找來22歲正妹神谷惠里奈(神谷えりな)當對照組,要她賣力搖動胸部,好測試電玩《閃亂神樂》中的角色胸部是否夠逼真,最後得出的結論是,《閃亂神樂》很擬真,重現了胸部的完美律動感,但左右搖晃時仍有點不自然。


▲神谷惠里奈紅著臉,上下跳躍。(圖/翻攝網路)

在掌上型遊戲主機上紅翻天的遊戲軟體《閃亂神樂》,人氣相當高,在遊戲中玩家能夠用手撥動女角色的胸部,然後就會看到胸部乳搖的特殊畫面。這種融合觸控與視覺的遊戲方式,相當受到玩家歡迎。


▲啊啊啊,這張照片失焦了啦。(圖/翻攝網路)

不過,這遊戲中的胸部晃動方式,真的合乎科學嗎?為了解答這個疑惑,日本網站特別派出記者佐藤君下海實測,他用力滑動遊戲畫面,神谷惠里奈則是在旁穿著學生制服賣力跳上跳下,示範上下搖動的狀況,結果遊戲畫面與真人表現相當符合。


▲重新聚焦後是這樣的。(圖/翻攝網路)

接著,佐藤改測試左搖右晃的狀況,神谷惠裡奈則是脫去制服,穿著比基尼晃左晃右的,結果發現,遊戲中胸部左右搖晃時,看起來相當軟Q,但真人根本沒辦法有這麼大的晃動,所以遊戲的擬真度還是有差啦!

▼點此看乳搖波長實驗。(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