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搭專機來台轉乘機回國 韓球迷:球員有什麼罪

點評:球迷生氣好像也無可厚非

▲中韓大戰韓國贏球卻笑不出來。(圖/取自韓網Newse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隊首次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慘遭淘汰,雖然贏了中韓大戰,卻丟了晉級八強的門票,連韓國棒球協會(KBO)原先預備好6日飛東京的專機也沒了,韓媒用顯眼的標題「代表隊回國『專機→轉乘機降級』」報導,韓國球迷不滿KBO太現實,大喊「球員有什麼罪?」►►►點連結看更多中韓大戰精彩照片

韓國隊在中韓大戰轟出逆轉全壘打贏得比賽,但球員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因為他們首次在八強止步,失去了前進東京的機會,KBO的待遇似乎也隨之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報導,韓國隊回國飛機從專機變成轉乘機。(圖/翻攝自Newsen)

根據韓媒《Newsen》報導,韓國代表隊上月12日搭乘專機到台灣,經過6場練習賽,希望能闖入八強,雖然最後拿下2勝1敗不差的成績,但依「對戰優質率」無緣繼續晉級,6日原本要搭乘前往東京的專機,也換成香港飛首爾到台灣轉機的國泰CX420班機。

韓國球迷看到報導無言說,就算代表隊被淘汰,這麼做似乎有點……,「球員有什麼罪?」不過也有球迷吐槽說,還有飛機搭,不是游泳回來就該高興了。

【圖集】ETtoday記者在東京巨蛋的直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