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元年紫耀你來 327開幕戰紀念票9日首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看完精彩的WBC是否讓您更期待即將開打的中華職棒24年?義大犀牛元年,義大球團第一場主場開幕戰便推出極具收藏價值的限量開幕戰紀念票卡,9日上午11點將於澄清湖棒球場首賣,當天只要當天身上有紫色元素就可搶先購票,快加入義大犀牛元年紫金王朝!

義大球團開幕戰將27日澄清湖棒球場出戰兄弟象,這場菜鳥與元老球隊首場對決,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義大球團為迎接這場開幕戰,首開先例在澄清湖主場首戰推出限量紀念票卡,歡迎球迷朋友共同見證義大犀牛的第一次。

日當天澄清湖棒球場將進行限量首賣2000套,為營造紫金王朝,義大球團特別限定只要當天您身上有紫色元素,就可以搶先購買27日首戰紀念票卡。購買此票卡的球迷,不僅可率先擁有最好看球視野、極具收藏價值的限量開幕戰紀念票卡、當天專屬出入通道,比賽當天還可憑此票卡兌換限量義大犀牛的「紀念徽章」、「票套」及「頸鍊帶」,好康加值不加價。

義大元年紫耀你來,歡迎您成為義大犀牛澄清湖首戰見證者。另外義大職棒主場門票今年將與7-ELEVEn ibon售票系統合作,15日中午12點30分起就可以在全台7-ELEVEn門市購買義大犀牛主場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開幕戰紀念票卡。(圖/義大球團提供)

►►►紀念票卡購買注意事項

1. 現場發放號碼牌,每人每次憑號碼牌限購4張。

2. 現場購買者限選區域,恕無法選位。

3. 本活動紀念票卡有限,賣完為止(澄清湖限量2000張)。

4. 現場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5. 首賣時間: 2013/03/09(六) 11:00-13:00(賣完為止)。

6. 售票地點:澄清湖棒球場三壘側票口。

7. 活動洽詢專線:07-615-1111#242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開幕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