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王牌先發戰日? 王建民東京巨蛋備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以預賽B組第一的成績晉級本屆經典賽八強,預計在複賽首戰也很有可能派出王建民先發面對日本。中華隊在6日早上飛往東京,並於晚間於東京巨蛋進行自主訓練。王建民也表示,他目前還在調整中,會努力表現。

▲王建民很有可能會對日本先發。(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建民在預賽首戰先發面對澳洲,用61球投完6局且無失分的表現令人讚賞。依照調整步調,他極有可能在複賽首戰再度先發,由於日本就是中華隊首戰的對手,因此日本媒體也很關心王建民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曾進牛棚調整的王建民表示,自己目前是以一般先發的步調調整,他也指出,會看日本隊的影片和資料研究一下。

雖然總教練謝長亨還不願鬆口,僅表示「可能」會讓王建民擔任首戰先發,但日本也推測將對上王建民。擔任電視台轉播場邊實況的SMAP中居正廣也表示,中華隊是支不錯的隊伍,若對上王建民,很有可能形成一場投手戰。

▼中居正廣認為若遇上王建民,可能會形成投手戰。(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