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東京直擊/中華好表現 日本司機都在看

記者吳婷雯/日本東京報導

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中華隊最後以2勝1敗的戰績,挺進在東京所舉辦的8強賽事,《ETtoday東森新聞雲》也出動兩名棒球記者前往日本貼身採訪,將為台灣球迷帶來第一手資訊。

中華隊這次在WBC打出歷年來最好的成績,讓台灣再度因為棒球產生凝聚力,《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6日下午搭乘班機前往東京時,因為身上穿著印有「Chinese Taipei」字樣的衣服,因此在松山機場兌換日幣以及在航空公司櫃台報到時,都被問及,「妳們是準備去為中華隊加油嗎?」

除此之外,大家的共同問題還包括,「妳們認為昨天最精彩的Play是哪一個?是林哲瑄、郭嚴文和高志綱聯手阻斷韓國得分,還是陽岱鋼撲向一壘時比較亢奮?」

不僅台灣球迷瘋WBC,《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抵達日本後發現,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也將電視鎖定在晚間日本出戰古巴的比賽。台灣球員優異的表現也在比賽廣告時被強力放送,包括王建民首戰好投和高志綱與韓國跑者的本壘攻防戰,都一再被重播,也獲得日本計程車司機的讚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日本最後以3比6遭到古巴擊敗,最後在A組預賽排名第2,確定8日晚間6點將與中華隊一拚高下。

▼計程車司機利用車上電視收看WBC賽事。(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經典賽陽岱鋼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