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等不到韓國隊一決死戰 日本大感震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5日進行的中韓大戰,中華隊領先大半場,卻在8局下被逆轉3分,最終以2比3輸球,但按照「對戰優質率」,中華隊仍順利晉級八強。上屆亞軍韓國慘遭淘汰,被稱為是「史上最恥辱」,日媒報導表示,「沒想到應該在八強賽事與日本死戰的南韓,沒想到在第1回合就消失了。」

▲在經典賽第一輪遭到淘汰,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臉色凝重。(圖/東森新聞)

經典賽B組預賽隨著中韓大戰結束而落幕,南韓雖然以3比2擊敗中華隊,卻遭到淘汰,包括南韓媒體普遍表示震驚,國際媒體更大篇幅報導,直呼不可思議。美聯社指出,韓國隊是上屆亞軍,恐怕很難接受這種結果;法新社也報導說,「身為WBC常客的韓國,竟然會較過去任何比賽都更早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攤開韓國隊這次表現數據,發現3場比賽下來,打擊率僅2成37,球隊貧打狀況非常嚴重。前樂天巨人外野手、韓國球評鄭守根更指出,2日開幕式後,球員的狀態都很好,但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教練突然提高球員的訓練量,身體的節奏被打亂了,造成球員身體沉重,無緣晉級八強。

另外,日本與韓國向來是棒球賽場上的死對頭,日本媒體對於南韓在台灣遭到淘汰,也多半表示震驚,1份專業體育雜誌報導說,「沒想到應該在八強賽事與日本死戰的南韓,居然在第1回合就消失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