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前妻疑微博遭起底 洩憤痛批央視主播是小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型男鋼琴家李雲迪的「找力宏」風波才剛平息,又被爆料曾離過婚,事後雖已回應是空穴來風,但有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挖出疑似他前妻華真的微博分身帳號「maestro_mao」,並發現痛批央視女主播「勾搭有婦之夫」,以及砲轟李「把精力都用在惹花拈草上」的PO文。

▼中國網友利用微博,解開李雲迪和華真的離婚疑雲。(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傳自己的電腦截圖,證明自己在2012年2月28日晚上11點13分時,從「maestro_mao」微博頁面存下一張華真的照片,而2分鐘後被網友認為是華真本人帳號的「真Jen」也PO出了同一張圖片,因右下角浮水印顯示的是同一個網址,由此推測出前者為分身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甚至還發現,「真Jen」所拍攝的照片背景,和李雲迪家客廳的擺設極為相似,大大增加了小三介入的可信度,也令人更加深信李的離婚傳聞,而華真疑似用兩個帳號掩人耳目,就為了大肆在網路上攻擊李雲迪。

▼華真在微博PO出的照片背景(上圖),和李雲迪家的客廳擺設極為相似。(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另外,王梁被外界指是介入李雲迪和華真婚姻的小三,2日在微博PO文:「無中生有,無聊透頂,人在做,天在看,造謠可恥!!!」疑似在回應該傳聞,但陸媒致電給王,她僅表示自己正在錄影,沒什麼好說的,便急急掛斷電話,並未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