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思思有兩種! 千萬別在Google圖片搜尋「林思思」

點評:思思有兩種!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打出好成績,讓台灣人再次燃起棒球魂,被這波熱潮捧紅的除了球員外,三位正妹球僮「Silvia」張聖訢、180正妹Lynn和「Shee」林思思也受到關注。不過若你在Google圖片搜尋「林思思」,卻可能會得到令人跌破眼鏡的結果,搜尋前請三思而後行啊!

正妹球僮「Shee」林思思身高170公分,現職為業餘模特兒,從小就是棒球癡、棒球狂,還曾打過一陣子壘球,日前她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聽到韓國可能派出大陣仗正妹對付台灣球僮時曾說,「來一千個也沒用!中華隊不會輸的!」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這是林思思。(圖/本人提供)→點此看更多。 

以上這位是在台灣很紅的林思思的基本介紹,以下則是在Google圖片搜尋很紅的林思思相關資料。他是來自大陸重慶的男孩,本名劉輝,身高168公分、體重258斤,曾因太胖求職屢遭拒,無奈之下只好反串「楊貴妃」,還因此在2006年時登上電視節目,一度爆紅,如今因為台灣正妹林思思的關係,讓他又再次受到關注。點這裡,去看中韓大戰場邊正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林思思。(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