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美女」松尾美實 日本環球小姐奪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度環球小姐日本總決賽在東京時間3月4日舉行,2012年12月就從日本47個都道府縣中選出43名代表選手參加了此次決賽,最後由來自日本三重縣的代表選手松尾美實獲得了冠軍,她將代表日本參加2013年度環球小姐世界總決賽。

模特兒兼漫畫家的松尾美實今年25歲,奪下日本區冠軍後,她開心地說,「內心充滿了感謝之情、成就感和夢想,這裡並不是終點,我將大大方方地登上世界舞台。」

今年共有5千多人參加「環球小姐」的角逐,最後精選40名進入總決賽,松尾美實以甜美大方的外表脫穎而出,奪得冠軍;而亞軍和季軍分別為神奈川縣的下垣實夏子(20歲)和岐阜縣的山崎百華(26歲)。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