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借位接吻180正妹Lynn 場邊球僮最大贏家

點評: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首度打進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球員表現相當亮眼,不過在連日的賽事中,觀眾也注意到了場邊的男、女球僮們,還有人不時截圖上傳臉書詢問,「你(男球僮)要到電話了沒?」「要到了Line沒?」而在5日的中韓大戰中,更有人捕捉到男球僮跟180正妹Lynn「借位接吻」的畫面,讓人看了大喊可惡。


▲場邊球僮借位接吻180正妹。(圖/翻攝Mobile01粉絲團)

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得如火如茶,場外3名正妹球僮意外成為焦點,她們分別是銘傳金釵「Silvia」張聖訢、180正妹球僮Lynn和「Shee」林思思。外型出眾的三人在滿是男人的球場上成為另類焦點,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

本屆經典賽中華隊以8比3打敗荷蘭隊,拿下二連勝;這場中荷之戰轉播一開始就對著Silvia拍了30秒之久,當她經過荷蘭隊休息區時,所有選手都對她行注目禮,這一幕讓網友逗趣地調侃,「原來荷蘭隊落後是有原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5日的中韓大戰中,則出現男女球僮「借位接吻」的畫面,讓知名網站Mobile01的粉絲團不禁大喊,「原來...他根本不只要到電話啊啊啊啊!!可惡>"<!!!」網友則調侃,「你贏了!」「放開那女孩」,不過這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啦,請大家笑笑就好,不用太認真。點這裡,去看中韓大戰場邊正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觀看現場影片,他們只是聊天而已。(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韓國南韓正妹球僮Lyn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