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郭泓志挨轟吞敗 老友嘆:老天爺您有完沒完啊?

點評:小小郭加油啦~

▲郭泓志在中韓大戰中丟掉3分。(圖/記者張一中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中華隊左投郭泓志遭到南韓狙擊,8局下丟掉3分,讓中華隊吞下敗仗。一路看著郭泓志走過來的廖昌彥忍不住感嘆,「老天爺您有完沒完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昌彥曾任洛杉磯道奇隊亞洲事務部主任,從1999年郭泓志加盟道奇隊後,就一路看著郭泓志起起伏伏。他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郭剛到美國來時,有一次他與陳金鋒、郭泓志一起吃飯,陳告訴郭,棒球路上有高有低,不要受到影響,要保持自己的態度,這番話讓小小郭學到許多。

他表示,同樣一條棒球路,有人走得很順暢,有人卻是一路顛簸,郭泓志就是後者;他昨晚看到球飛出去的瞬間(指南韓隊全壘打),「我的腦子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老天爺您有完沒完啊?」,忍不住感嘆上天對小小郭的試煉似乎還沒完。

廖昌彥認為,郭泓志這次在經典賽預賽的表現,控球跟球速都比去年春訓時好很多,相信未來仍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