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嚐鮮! iWatch、iPad Car新穎概念設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炫

圖、文/APP01

當我們活在當下年代時,真的難以想像未來科技該如何被勾勒出最接近我們的生活藍圖。回憶起第一支黑白手機所帶來的便利性,與如今智慧型手機與手錶的結合、Apps的應用、Google智慧型眼鏡,甚至還有由iPad自動駕駛汽車等多項科技發明相較之下,那種黑白的興奮感屬於一種復古的氛圍。

然而我們依舊要不斷的往前挖掘新的科技,如同今日要介紹的iWatch、iOS、iPad Car三樣新發明一樣,主要由非官方的設計者與發明家,將構想與藍圖付諸於實踐。讓我們一同往下看那些無價的創新吧!

 
▲圖片來源:popsci、smashinghub

自動駕駛的iPad Nissan Car

一台由iPad自動駕駛的汽車你看過嗎?目前我們生活中只能體驗汽車與多媒體裝置的簡單結合運用(音樂或網路應用),如今你可以透過iPad自動操控方向盤。



▲圖片來源:maypalo

此項發明來自於牛津大學機器相關研究部門,主要採用的技術為低成本的導航系統,運用小型的照相鏡頭與雷射來偵測周遭的環境,再將偵測到的環境數據傳送回電動汽車,此項技術與以往大家認為的GPS導航系統不太一樣,考量到安全性的因素,GPS的資料精準度還是不夠,無法像眼睛可即時看到四周環境做反應,若對自動駕駛不放心的話,你也可按回手動模式,可以說相當人性。

這台汽車目前由Apple、Nissan、牛津大學、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 (EPSRC)共同研發,若要正式上市還須等一段時間,因為Apple 3D Map技術以及交通規則等軟件還須讓車子更加適應。


▲圖片來源:maypalo

iWatch概念設計

設計師Tolga Tuncer等不及Apple官方的iWatch推出,秉持著Apple極簡與創新的設計方針,自行設計款可與iPhone、iPad、iMac 和MacBook同步和互動的iWatch,從圖片得知,此手錶並未採用觸控OLED的螢幕,因為了要防止刮傷、此外還有太陽能科技、控制音量以及在3.3cm鋁製外觀上顯示電池用量。


▲圖片來源:yankodesign

iOS新功能,提醒你回覆簡訊

 

 

假設你在回簡訊的當下,若被突然臨時請去幫忙,回來時卻又忘記回覆簡訊時該如何是好呢?iOS設計師Joshua Tucker將簡訊提醒功能放置在新的iOS中,若使用者常按回覆到一半的簡訊後,系統會挑出1分鐘、5分鐘、15分鐘或1個小時提供你選擇,這樣一來你就不會忘將還有哪蠍事情沒有做了!與一般提醒軟體不同的是結合原生的功能,無需再開啟另一個App程式。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不看後悔 三星Galaxy S4傳言懶人包!
復古經典遊戲 石器時代登上手機App囉~
LINE改用VPN跨區 各國免費貼圖隨手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