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我們的心揪在一起!


▲台中洲際棒球場擠滿2萬3千多球迷。(圖/江皇萱攝)

【總編抱抱】- #192

蔡慶輝

你應該也是,臉書被洗版了,被驚呼、被興奮、被淚水給洗版了!

有人瘋了、有人哭了,你有多久沒有這種激情?而這片激情噴得臉書上到處都是,這是看球的新境界,不是只有在球場上,而是在客廳的第二個螢幕,這是傳播新革命。

我邊看球、邊上臉書、邊寫稿,這篇總編抱抱寫得我既亢奮又激動,一句接不下一句,特別是高志綱剛剛把南韓阻殺在本壘那一幕,臉書上飆出一地眼淚,這「臉書的實況轉播」比電視還搧情。

那些年,我們半夜守在電視前看世界少棒賽,當贏球的那一刻,鞭炮聲四起,我知道,我們都一起在看球,都一起在為中華隊加油

「對棒球超冷感,但看到全國這麼熱情,我喜歡台灣人這股向心力 !」
「今天台灣好團結喔!我愛大家!」
「今晚不需要在FB首頁拉拉拉關心朋友們的動態了,因為全部都是在為中華隊加油的po文和照片~」

喔不~ 寫到這裡,被打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3:2……「幹!」、「哎呀呀!」、「昏倒了@@」、「再來再來!!!不能鬆手!!!!」,此刻,大家情感是連結的,心是揪在一起的。

「球輸了,但晉級了」,這場球,挑起了大家喜怒哀樂的各種情緒,你第一時間表達了情緒,你第一時間感染了朋友的情緒,我們全程與你一起分享,這是社群媒體的新里程。(情緒錯綜複雜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過期票券別急著丟!3步驟教你兌換東森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