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8下灌大局逆轉 中國退巴西居第三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首輪賽事,A組雖然已經確定由日本和古巴出線,但中國和巴西仍進行攸關是否要從資格賽開始打起的「面子之爭」。首次打進經典賽16強的巴西雖然領先了大半場,但中國隊在8局下灌進5分,最終就以5比2逆轉獲得分組第三。

▲先發投手奧斯卡5局無失分,但巴西還是被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隊這場比賽派出卜濤先發,他主投5局用了64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在2局上失掉1分。巴西隊的先發投手奧斯卡(Oscar Nakaoshi)則是主投4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6次保送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在7局上靠著連續三支安打攻占滿壘,再利用內野滾地球攻下第二分。打完7局1分未得的中國隊終於在8局下甦醒,超過一輪的猛攻雖然只有兩支安打,但多達6次的四死球保送奠下敗基。終場中國就以5比2逆轉獲勝。

吞下3敗的巴西確定位居A組墊底,1勝2敗的中國隊則排名第三。同為兩勝的日本和古巴將於台灣時間6日晚間6點交手,決定最終排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國隊巴西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