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韓大戰開打! 韓教練放話要贏10分以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5日晚間中華隊出戰南韓,派出旅日左投陽耀勳先發。南韓總教練柳仲逸對此則表示,南韓打者對左投打得很好,不會刻意更動打線,而首戰因輕敵輸給荷蘭,這是最糟的情況,還好對澳洲表現出色。只是要順利晉級8強,南韓勢必得過中華隊這關,柳仲逸就放話要贏中華隊,而且最好能贏10分以上。

▲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放話,要贏中華隊10分以上。(圖/記者江皇萱攝)

韓國隊2日的經典賽首戰遇上荷蘭隊,全場只敲出4支安打,守備也出現4次失誤,最終以0比5遭到完封,被認為是史上最糟戰役之一。賽後韓國媒體也紛紛「護航」,指出台灣的食物太油、晚間比賽天氣太冷才導致輸球,甚至還有缺乏休閒活動的說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總教練在記者會上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強調,,球員雖然不習慣台灣食物,但也有到韓國餐廳吃飯,而天冷的氣候更是韓國隊早已習慣的條件,並非輸給荷蘭的主因,「我們輸給荷蘭是因為太過大意輕敵。」

4日面對澳洲背水一戰奪勝,柳仲逸認為打線復活,投手回穩,有信心在5日晚間與中華隊一決勝負。該場比賽中,有400名南韓球迷跨海來台助陣,球場迴盪韓式加油聲。南韓陣中主砲李承燁表示,南韓球迷的加油聲激勵了球員的士氣。先發投手宋勝準也說,「聽到南韓球迷在場邊喊我名字,讓我全身充滿了力量」。

不過5日的中韓大戰,台灣地主球迷將從四面八方包圍球場觀眾席,各式抗韓口號齊出,必定會讓南韓隊領教到,來自台灣地主球迷的震撼教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