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贏了就晉級!中韓戰最壞結果 輸5分就可能翻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韓之戰,中華隊勢在必得,但若有個萬一,也要堅守不能輸超過5分,因為過去兩隊對戰荷蘭,中華隊贏5分,韓國隊輸5分,所以中華隊握有比較「對戰優質率」優勢,只要別輸超過5分,還是能夠晉級。

▼中華隊必勝!中韓大戰開打球迷集氣。

中華隊員原先可以靠別人打天下,無奈澳洲實在太不稱頭了,接連輸給韓國、荷蘭,兩個晉級八強的機會都錯失了,就只好自己爭氣前進東京,但即便2勝在握,對韓國也不能掉以輕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贏球那沒問題,3戰全勝分組第一,但如果輸了中荷韓都是2勝1敗,就得比較所謂的「對戰優質率」。算法很複雜但關鍵的數字就是5分,如果中華隊輸在5分以內照樣晉級,如果,如果輸到5分以上那就是最壞的結果,中華隊翻船出局。

中華隊大可不必悲觀,因為5分是個很微妙的數字,只要中華隊別崩盤大輸,就算韓國隊有本事轟出再見滿貫砲,最多也只贏4分照樣出局,但算來算去何必那麼累直接贏球就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