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阿根廷刺客想退休? 吉諾比利:至少再打2年

點評:希望他再多打幾年...還想看到鬼之切QQ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雖然已經從先發球員轉當替補,在場上仍有高效的演出,他與馬刺隊的合約即將在今年夏天到期,已經35歲的他是否會繼續留在場上拚戰是很多球迷所關心的,對此,吉諾比利表示,「如果是現在問我的話,我至少還想再打2年。」

▲吉諾比利(右)雖改當第六人,仍有高效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鬼之切」聞名的吉諾比利,華麗的切入、變幻莫測的腳步讓敵人難以捉摸,球迷則看得很陶醉,不過歲月不饒人,今年他已經「高齡」35歲,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也出現不少傷病,上季他就受到大小傷勢拖累,缺陣超過30場比賽,平均上場23分鐘,創下除了菜鳥球季外的新低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他改當球隊的第六人,上場時間和上季差不多,仍有場均12.4分、4.5助攻和3.6籃板的高效演出。前一場對戰活塞的比賽,他僅上場22分鐘,就以高達75%的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只要一上場,不管時間長短,他都能有效把握機會為球隊進球。

不過吉諾比利坦承,他現在已經不像8年前那樣,打球總是很瘋狂,他的隊友老將傑克森(Stephen Jackson)則不這麼認為,「這幾年他還是很瘋狂,而且我很喜歡這樣,我喜歡和他這種人一起打球,那種很拚命打球,有時還會因此受傷的人,我不喜歡畏畏縮縮的人。」

或許也是因為這種「瘋狂」的打法,讓吉諾比利近幾年深受傷病困擾,本季他的背部和股四頭肌都有傷勢傳出,不過「阿根廷刺客」還不打算退休,他4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至少還會再打2年,接下來就要隨每年不同的情況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