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李彩華傳熱戀「高富帥」萬思維 搶奪戲劇女主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李彩華(Rain)近日拍攝《錯嫁》被爆出與男主角萬思維陷入熱戀,還順利擠掉同劇女演員甘婷婷,穩坐第一女主角寶座。萬思維被陸媒調查出,家裡擁有4座媒礦場,是個名副其實的「高富帥」。

▲李彩華坐穩《錯嫁》女主角寶座。(圖/東方IC)

據傳,李彩華拍攝《錯嫁》時已她有男友,近日恢復單身後,便火速與萬思維交往。據港媒報導,她被爆出靠萬思維成功當上第一女主角,在各大宣傳海報上搶盡風頭,同時也被工作人員指出與同劇女演員甘婷婷早有不和傳聞,甚至不願同台宣傳,才讓新片發布會辦不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思維是富商二代,擁有4座媒懭場。(圖/CFP視覺中國)

李彩華4日做出回應,否認和甘婷婷不合傳聞,她也澄清與萬思維只是好友關係,對於他的身家背景也是看到報導才得知,男方則不在意戀情曝光,反而主動表示很欣賞李彩華,他說:「優秀的女孩子任何男孩都會喜歡的。」而且承認已經帶她回家見過父母,且二老都對她的表現很滿意。

聲明:圖片由東方IC、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