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歌后」泰勒口味難捉模 新歡竟矮半個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歐美流行樂壇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更換男友頻繁,根據國外媒體指出,她與前男友歌手哈利史戴爾斯(Harry Styles)分手不到一個月,隨即又搭上英國著名音樂人埃德希蘭(Ed Sheeran),兩人更大方亮出親密合照。

埃德希蘭與泰勒斯威夫特早已相識,兩人不但在工作中合作過,去年女方正和前男友哈利史戴爾斯正值熱戀,他就經常參加兩人的派對,當初就有媒體開玩笑的詢問他是否暗戀女方,對此他則回應:「我就覺得自己不是她的菜,看看她前男友們就能知道,她喜歡那些高大、棕髮棕眼、具有吸引力、能讓女孩子們瘋狂的男孩兒。」

▲泰勒喜歡埃德的自信與幽默,也希望能以戀人身份開演唱會。(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斯威夫特曾與電影《暮光之城》裡飾演「狼人」角色的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交往3個月。其現任緋聞男友埃德雖曾自嘲長得胖,紅髮也不是她的菜,但依然成功接近佳人,對此,知情人也向媒體表示,她一直都很欣賞埃德的自信與幽默,曾向表示很喜歡紅髮的人,自己也想染成紅髮。

▲埃德在今年以製作人的身分陪她開演唱會,兩人擦出愛得火花。(圖/達志影像)

特別的是,泰勒斯威夫特在「全英音樂頒獎典禮」結束後,被發現帶著埃德到自己入住的酒店,男方直到凌晨4點才離開,兩人也許下諾言,無論日後發生什麼事,都不能以惡劣的方式來結束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