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台灣食物不好? 韓國KBO總裁也有意見

點評:這…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韓國在本次世界經典賽打得不如預期,於分組賽最後一天與中華隊力拚八強資格,這令韓國職棒KBO總裁具本綾感到自責,表示最後人選是由他決定,對此自己也要負責任,但提到球員在台灣的生活卻說,代表隊吃得不好,料理都很油膩,可能是選手無法調整好的原因。

這次經典賽各國極為重視,韓國球界也都有重量級人物來台與會,除了在大聯盟擁有124勝的朴贊浩外,KBO大頭具本綾也專程來來到台灣,觀看韓國隊表現情形,沒想到第一場比賽就讓他傻眼,球隊竟然0比5敗給荷蘭,讓球隊陷入險境,得連續贏兩場,才有可能拿到八強門票。

▲KBO會長具本綾也來台為韓國隊助陣。(圖/擷自中央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度來到洲際球場觀看比賽,具本綾接受《中央日報》訪問時,提到這次在台灣的感覺,他認為國家隊表現不好,他的決策也有責任,「現在能選擇的練習場地選得不好,吃的事情也沒有處理妥當。」以往日韓都在沖繩訓練,但這次兩國分屬不同組,他們得在台灣提早準備,結果成效仍然不彰。

球員沒繳出預期成績,具本綾並未責怪,認為應該是球員無法適應台灣的食物,「代表隊吃得並不好,料理都有些油膩,也許食物問題是造成球員調整不佳的原因吧。」

而韓國遭荷蘭完封那天,具本綾還特地放棄貴賓席,選擇在一般座位替韓國加油,在天寒風大的夜晚,看到球隊遭受少見的屈辱敗戰。此次經典賽,無論下至球員,上至總教練,最後組成都由KBO決定,若未繳出韓國球迷認為的應有水準,具本綾的總裁地位恐如坐針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