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郭泓志狂愛「波霸珍珠奶茶」 一天買兩回

點評:「喝了我強壯的波霸奶茶,一定會超強的」,令人會心一笑。

▲「小小郭」郭泓志超愛波霸珍珠奶茶。(圖/記者徐文彬攝)

體育中心/台中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5日晚間迎戰宿敵韓國隊,就在比賽之前,旅外投手郭泓志都會到下榻飯店附近的飲料店,買一杯「波霸珍珠奶茶」,就連比賽結束也要再來一杯;店員說,幾乎天天都會看見郭泓志準時來報到,人很親切也沒架子,要求合照更是來者不拒。

晚上9點30分,飲料店準備打烊,這時候正有顧客上門,這位站在櫃台前,背對監視器鏡頭的就是旅外投手郭泓志(見左圖),飲料店店員表示,「他真的看起來差很多,因為人太親切,因為他一直看著你,希望你認出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抓住機會來個合照,小小郭OK

郭泓志點了杯波霸珍奶補充元氣,沒想到有貴客上門,還穿了中華隊的藍色運動服,店員一眼就認出他,既興奮又開心說,郭泓志親切又沒有架子,飲料才放上櫃台,「需要塑膠袋裝飲料嗎?」女店員還沒問完,小小郭立刻心急得打開吸管想偷喝一口,眼看機不可失,店員立刻拿起相機和他合照。

女店員表示,「(一天)來兩次,早上(10時)一次,晚上(8時)一次,我問你(郭泓志)怎麼看起來比較瘦,他說因為電視上會放大效果。」店員說,郭泓志到店裡買少冰少糖的波霸奶茶喝;一開始先買1杯,後來幫隊友買,最多買12杯,4日買了3杯。

喝了我強壯的波霸奶茶,超強的

原來這間飲料店位在中華隊球員下榻飯店附近,店員透露,郭泓志每一天都來報到兩回,就連比賽結束,也不忘記要來解饞,女店員說「喝了我強壯的波霸奶茶,一定會超強的,他就一直笑,呵呵!」

郭泓志最愛的就是這杯波霸珍珠奶茶,一天喝兩杯也不嫌膩,成了忠實顧客,也許就是這台中珍珠奶茶的好滋味,讓中華健兒打出好成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郭泓志歸位,飆速151公里奪三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