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把握機會表現 林書豪:他像在尼克的我

點評:帕森斯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4日出戰達拉斯小牛展現火燙手感,全場13投12中,差點刷新隊史紀錄,對此,「豪小子」林書豪表示,帕森斯抓住機會表現,就像當年在尼克隊的自己,「我想他沒有極限,他只有24歲,這也只是他職業生涯的第2年,沒有人能知道他可以變得多好。」

▲帕森斯4日對戰小牛手感火燙,全場13投12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4日以33分之差大勝小牛隊之前,火箭隊在與小牛的「德州內戰」落居下風,吞下對戰的9連敗,而「高富帥」帕森斯絕對是火箭能終止這個難堪紀錄的功臣之一,他全場手感如「著火」般, 13投12中,差點就能打破「移動長城」姚明在2008-2009賽季創下的12投全中的紀錄,狂轟個人生涯新高的32分,還飆進6記三分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帕森斯接近瘋狂的表現,「豪小子」林書豪表示,帕森斯把握住機會表現自己,「他在一個很好的體系內,扮演很好的角色,他就像當初我在尼克隊時一樣,我們在這一點上很相似,我們都知道被低估的感覺。」

「豪小子」也說,帕森斯是一名沒有極限的球員,雖然他現在已經表現得很好,但他只有24歲,本季也僅是他職業生涯的第2年,未來他還能進步到什麼程度沒有人知道。

今年還只是NBA二年級生的帕森斯,本季成為火箭不動的先發小前鋒,他每場平均上場36.3分鐘,能貢獻15.1分、5.5個籃板、3.7次助攻,命中率高達48.4%,三分命中率也有37.9%,比起菜鳥球繳出的9.5分、4.8個籃板、2.1次助攻,還有45.2%的命中率,表現又更上一層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