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安婦=妓女?日樂團唱《鞭打韓國人》要慰安婦:去死

▲韓國婦人向日本樂團提出告訴。(圖/翻攝自鳳凰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未出道的右翼樂團Scramble1月份推出新歌《鞭打韓國人》,在歌詞中指稱慰安婦就是妓女,更要慰安婦去死,惹毛了韓國在二次世界大戰中,被日軍強徵為慰安婦的8名婦人,4日向韓國地檢署提告,以誹謗、勒索罪名起訴該樂團。

曾被日軍強押當慰安婦的韓國婦人樸玉善在提告前向媒體記者透露:「我14歲、15歲時,日軍士兵強徵我為性奴隸。他們聲稱沒有犯下類似罪行,令我憤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日本樂團Scramble卻錄下反韓音樂影片,指稱慰安婦是妓女,還把這張包含這段音樂的CD和一份翻譯成韓語的歌詞,被送到首爾光州市的慰安婦避難所,讓過去深受日本羞辱的慰安婦群起激動,表示要讓該樂團受到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