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肚裡陪媽媽玩臉書?胎兒超音波照清楚比「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啦!

▲王太太肚中的胎兒竟然比「讚」。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陳俊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王太太日前到醫院產檢,拍出的4D超音波照片中,肚裡的胎兒竟清楚比著「讚」,王太太逗趣地說,自己平常使用臉書都在按讚,可能小朋友久而久之也跟著她一起比讚的手勢。

新手媽媽王太太(左圖)懷孕4個月,肚中寶貝的超音波照給她一個大驚喜,王太太拿著 3月1日產檢的4D超音波照片,如果不標示出來,小寶寶的眼睛、耳朵和小手小腳,其實很難分辨,但是照片中最清楚的部分他的手勢,和臉書上的讚根本是一模一樣,王太太說,「我跟醫生說他在比讚,醫生角度抓好就按下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太太把照片分享到臉書,朋友反應熱烈,按讚的人果然增加,她說,「可能是我不喜歡留言,都按臉書的讚,結果他也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