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右膝曾遭球吻 陽岱鋼打經典賽日職火腿隊直呼「擔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WBC中華隊目前身價最高的球星陽岱鋼,3日在面對荷蘭的比賽中,敲出一發兩分砲,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僅管表現優異,但先前在集訓時,右膝才被球擊中;這也讓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非常擔心的陽岱鋼狀況,直說,「希望他趕快回來」。

陽岱鋼(上圖/東森新聞)在經典賽首戰擔任開路先鋒,一開賽就為中華隊敲出第1支安打、跑回關鍵首分;3日他在4局下先是靠著高飛犧牲打,打回球隊的第5分,6局更直接將小白球轟出全壘打牆外,也澆熄荷蘭反撲的氣勢。

賽後他謙虛地說,「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全壘打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很高興球隊贏球,希望中華隊能打進東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看到陽岱鋼狀況火熱,心裡卻還是擔心,他在集訓時右膝曾被球擊中。根據《日刊體育報》報導指出,栗山非常擔心陽岱鋼的受傷狀況。栗山不禁吐出真言表示,「說真的,我可以說嗎? 趕快回來吧!」

關鍵字: 陽岱鋼WBC陽仲壽火腿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