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無懼左投陽耀勳 韓教頭:打線已復活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韓國隊4日晚間在球迷明顯增加的情況下,投打俱佳以6比0擊敗澳洲隊,賽後總教練柳仲逸認為打者已經從低潮復活,先發投手宋勝準更表示,「希望接下來在東京還有美國的比賽,都能聽到韓國球迷為我們加油的聲音。」

宋勝準4日先發4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單場飆出5次三振,他賽後表示自己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但明天與中華隊的輸贏更關鍵,「今天主審好球帶比較小,我有要後面投手注意,5日的比賽也要小心。」

總教練柳仲逸則認為能贏球不只是投手表現優異,打線復活也是因素之一,這讓他對明天的比賽更加期待,「我們會注意荷、澳的戰況,但不管如何晚上的比賽分數要拉大才有機會晉級,教練團今晚會想對戰策略。」

先前曾有韓國媒體報導,國家隊是因為不習慣台灣的食物和天氣,才導致前面幾場的熱身賽與正式賽無法正常發揮,柳仲逸4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澄清,「食物是吃不慣,但我們也有吃韓國料理,天氣雖然有點冷,但在韓國早就習以為常,這都不是之前狀況不佳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5日將派出左投的陽耀勳先發,柳仲逸說打線不會因此受到影響,「我們對左投也很得心應手,所以先發打序會以選手明天賽前的狀況為主,不會特別考慮左、右投。」

▼先發投手宋勝準(左)和總教練柳仲逸(中)期待與中華隊的比賽。(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