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陽耀勳先發禦「韓」 中華隊全力迎戰

點評:加油,一定要擊敗韓國!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韓國4日晚間迎戰澳洲,若是韓國輸球對中華隊最有利,將直接晉級,不須等到5日的最終決戰,夜長夢多。不過「草總」謝長亨表示,不管戰況如何演變,對韓一戰仍會全力拚。

中華隊5日晚間7點30分將進行經典賽首輪的最終戰,若韓國在對澳洲一戰就落敗,中華隊將可輕鬆打;不過草總早在取得2連勝後就表示,希望帶領中華隊全勝晉級,也期盼與近年來國際賽成績較好的韓國隊認真較量。

▲中華隊最終戰將推出陽耀勳先發。(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中華隊也將派出旅日左投陽耀勳先發禦「韓」,草總指出陽耀勳本是規劃中的人選,羅錦龍和王溢正則會隨時待命。陽耀勳在首戰對決澳洲時曾上場中繼1局,飆出兩K,但也被敲出1發陽春砲。至於韓國,草總預測他們會派出左投張洹三應戰。

若韓國隊派出左投,先發陣容也會稍有調整,雖然變動不會太大,但若讓高志綱蹲捕、林泓育擔任DH,外野要安排周思齊還是張建銘先發,是草總還在思考的問題。

無論如何沙盤推演,形成何種「互咬」戰況,只要中華隊擊敗韓國,就能毫無疑問漂亮晉級,締造隊史上在經典賽中的最佳戰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