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逃稅+對手展店 金錢豹市政店2月歇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吧~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謝宗樺/台中採訪報導

號稱東南亞最大的金錢豹酒店,在台中有三家分店,但其中位於七期豪宅的分店突然宣布歇業。這家店有阿拉伯皇宮式的建築,造型奢華,2006年開幕還找來300位小姐,但歷經槍擊案和欠稅風波,雖然改名經營,但生意大不如前,上個月正式申請停業。

號稱亞洲最大的金錢豹酒店矗立在台中七期市政路上,阿拉伯皇宮設計顯得特別耀眼奪目,但鏡頭往鐵皮圍籬內一探,一樓門面已經拆成斷垣殘壁,木頭隔間被敲破,二樓窗戶被打碎,因為上個月業者突然向市府申請歇業。

中市府經發處長洪存旭表示,「這個市政店原址上有兩家店,業者是自行到我們櫃檯辦理歇業。」市府經發處證實,原址上兩家「金」系列的酒店同時申請歇業,對照酒店如今的殘破,很難與當年開幕的風光聯想在一起。

2006年開幕時,3百位小姐的龐大陣容吸引政商名流、黑白兩道捧場,一天營業額據傳高達數百萬,把酒國文化推上巔峰,「金錢豹」幾成台中的代名詞,但也成了治安毒瘤,接踵而來的是幾次的重大槍擊案,帶來的不再是人潮,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臨檢。

另外,金錢豹涉嫌逃漏稅3.6億元,明明是大酒店竟登記小吃店,後來政府追稅,連私密酒窖的洋酒都查封,加上另一家海派系列旗艦店開幕,可謂腹背受敵。市政店正式落幕,只剩下金山店營業,金錢豹近年來極力轉型,辦學校、開餐廳,在經營酒店上似乎不再特別投入;隨著號稱東南亞最大酒店正式落幕,台中酒店的版圖及勢力範圍將面臨重新洗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