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余文樂豁出去了! 反串女裝耍娘瘋跳「哈林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私下處事向來低調,近來因和吳雨霏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備受外界關注。4日他在微博轉貼一段搞笑影片,竟然犧牲扮相,戴長假髮、穿短裙反串女裝high跳「哈林搖」,還不時對著鏡頭擺出嫵媚的神情和姿勢,笑翻許多粉絲,有網友看了不禁留言問:「阿樂!節操呢?」

▲余文樂嘆「想保留勇氣和童真」,豁出去反串女裝。(圖/取自余文樂微博)

余文樂在影片中出演長髮正妹,和一群扮演貞子、老夫子到七龍珠的好友們無厘頭搞笑,整個活動宛如一場「cosplay轟趴」!特別的是,片中有幾幕是反串女裝的他大方對著鏡頭擺出嫵媚的表情,盡情大跳「哈林搖」,模樣風騷,和平常酷帥的形象差很大,有網友就開玩笑留言跟他要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余文樂不僅透過微博分享影片,還大方貼上女裝照,寫道:「人長大了顧慮也越來越多,只希望有時候能保留一點勇氣和童真,也謝謝一班兄弟陪我一起瘋!」不少網友他誇是「靚妹」,連舒淇都留言開玩笑讚:「天下第一美!」

▼余文樂不惜反串女裝,耍娘high跳哈林搖。(圖/翻攝土豆網)

▼余文樂和好友cosplay,瘋跳「哈林搖」。(影/取自土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