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狗狗失去前腳 義肢公司做輪椅幫助牠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間加州收容所日前收到 2隻殘疾的狗狗,失去前腳的牠們狀況相當糟,幸好後來有間動物救援中心好心收留牠們照顧,才漸漸恢復健康,一間幫忙做義肢的公司知道之後,也決定幫牠們做輪椅,讓牠們的行動變得更加方便。


▲2隻狗狗雖然沒有前腳,但在飼育員照顧和義肢公司的幫助下,越活越健康。(圖/取自seattledogspot.com)

2隻狗狗被丟棄在加州的收容中心之後,後來又被轉往瓦爾哈拉犬救援中心(Valhalla Canine Rescue)照顧,因為牠們失去前腳,只能像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後來一間專門做義肢的公司知道牠們的故事之後,就決定幫牠們做輪椅,代替腿部行動。

救援中心人員莫爾丁(Patty Mauldin)說,「一般來說,若是狗狗遇到這樣的狀況,可能很難生活下去,幸好有飼育者熱心的幫忙,才讓牠們活了過來。」現在這些狗狗也持續在進行水療,未來也可能被訓練成治療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