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再爆狗血真相! 邱澤控制狂、唐嫣為愛甘洗馬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邱澤日前對外發表「單身宣言」,等同默認和唐嫣的戀情告吹,唐的助理事後在微博上公開「澤嫣戀」的私密照,痛批他「怕掉粉絲裝孫子」,引起熱烈討論,但又有周刊揚言要踢爆更多「狗血真相」,直指他戀愛時根本是控制狂,女方更願意為愛狼狽洗馬桶。

▼大陸周刊在微博上預告將踢爆邱澤和唐嫣的狗血戀愛內幕。(圖/新浪娛樂)

《南都娛樂週刊》預告最新一期的報導,內容表示已找來唐嫣助理踢爆更多「澤嫣戀」內幕,標題更聳動宣稱「真相永遠比你想得狗血」,還寫下了:「邱澤是個控制狂,連女友穿衣服的顏色都要管?唐嫣愛得癡狂,貼心照顧男方更為對方洗廁所?」引起外界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被周刊爆料談戀愛時是控制狂。(圖/東森新聞)

邱澤和唐嫣的緋聞傳了好幾年,雙方卻從未對外承認,前陣子他公開表示自己和女方已經7個月沒見面,但有自稱是唐嫣助理的人踢爆去年10月兩人才一起慶生,痛批他睜眼說瞎話。事後邱澤也在微博坦承:「原諒我無法公諸於世。」認了戀情已成過去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