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點乳右摸臀 廣州地鐵色狼侵女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扯了吧!姐妹們千萬不要忍氣吞聲啊

▲這名色狼在廣州地鐵上公然性騷女子。(圖/翻拍自深圳衛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大陸地鐵搭乘人數越來越多,性騷擾案也跟著急速增加,廣州地鐵上日前就發生一起性騷案,這名色狼十分大膽,在眾目睽睽下對隔壁座位的女性上下其手,整個過程都乘客拍下。

《深圳衛視》報導,目擊者表示,這名男子先騷擾一名女子,後來女子起身站到一邊,他才知道兩人不是男女關係;後來另一位穿短褲、褲襪的年輕女子坐下並睡著,男子又伸出鹹豬手,故意用左手「點」女子胸部,女子驚醒後並未求救或離去,男子接著以右手觸摸女子大腿、臀部,女子似乎只是轉頭瞪了對方一眼,男子則厚著臉皮繼續待著,甚至翹起二郎腿還抖腳。

據專家分析,這些色狼大都有心理疾病,由於被害人並未當場喝止或呼救,形成對騷擾者的縱容,加重其病態;其實這類男性通常心理脆弱、膽子很小,被害人應該立即展現強硬立場、制止其騷擾行為。

▼影片取自深圳衛視,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