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變性模特兒佐藤佳代 爆男兒身後人氣更旺

▲佐藤佳代喜歡電玩,被封為「日本最美玩家」。(圖/取自佐藤佳代部落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模特兒佐藤佳代(佐藤かよ),2日在東京舉辦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舞台上,展現美麗動人的一面。她因擅長打電玩《快打旋風4》,被封為「日本最美玩家」,但在2010年節目中透露其實自己是男兒身,之後人氣不降反升,活動邀約更是源源不絕。►►►點連結看更多佐藤佳代美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藤佳代出席2013年《Tokyo Girls Collection》走秀前,在部落格PO上照片。(圖/取自佐藤佳代部落格)

佐藤因《快打旋風4》打得好,在比賽中非常活躍,又因甜美的外表,在網路上有「日本最美玩家」的稱號,她還是全日本《快打旋風4》玩家中,最會使用Viper角色的選手;2008年開始接觸模特兒的工作,2009年成為時尚雜誌《東海SPY GIRL》的專屬模特兒。

沒想到佐藤「男兒身」的傳言很快就傳到經紀公司社長的耳裡,她向社長坦承事實,並在2010年節目《魔女的22點》上,公開承認其實自己是「男兒身」,還說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國中時心想,「再這樣下去就會活不下去」,於是離家出走,在女性友人家借女裝生活著,15歲開始定期注射女性荷爾蒙。

▲佐藤佳代出席2012年《Tokyo Girls Collection》走秀。(圖/取自朝日新聞)

之後佐藤接受雜誌《女性Seven》的訪問時表示,除了戶籍上的性別欄,自己基本上就是個女人,因體質的關係,也沒什麼鬍鬚和體毛;朋友和家人都能體諒她,所以小時候沒有因女性化遭欺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