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林泓育先發蹲捕 關鍵時刻也發威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小胖」林泓育3日先發蹲捕,4局下在滿壘時靠著觸身球為中華隊扳平比數,6局下又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第6分。賽後他表示,自己沒有想太多,就是選好球才打。

▲林泓育(右)在對荷蘭一役先發蹲捕。(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泓育是中華隊陣中3名捕手的其中1人,雖然曾被預設為打擊取向的選手,但他3日仍在對荷蘭一戰先發蹲捕;而他的配球模式以讓對手攻擊為主,以節省球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先發投手王躍霖的狀況,林泓育認為他第一局的狀況不錯,但第二局投得有點閃。至於第二任上場救火的潘威倫則是維持先發的模式,雖然一開始有些狀況,但有經驗的他仍迅速回穩。

林泓育也提到主審好球帶不固定的問題,「我覺得很可惜。」因為他認為投手的狀況都不錯,但保送稍嫌多了些。這場比賽中華隊6任投手只讓荷蘭敲出1支安打,四壞球保送卻多達7次。

然而林泓育在打擊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4局下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他被觸身球保送幾回追平分,也算有所貢獻。6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時他則是大棒一揮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為中華隊追加分數。「我沒有想太多,」林泓育說,「就是選好球才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林泓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